【all叶】关于叶修叫我这件小事—庙药篇

【黄少天】

叶修这家伙...当然是叫我少天啦不然就是剑圣大大啦总之对我是非常崇拜的吧哈哈哈哈!

我就叫他老叶呗不管他是叶修还是叶秋我都叫他老叶呗~

我俩的关系可是联盟里公认最亲密的小伙伴好嘛!

不信你看啊,老叶叫别人都是小周啊老韩啊什么的,是不是觉得少天这个称呼非常亲密呢?

哦你说沐橙,苏妹子不能算的不能算的!

队长?说到这个我就很气啊非常生气啊虽然是队长也还要是生气啊我跟你说!

明明是我先的,关系好也是我先的,帮刷记录也是我先的,为什么?

为什么老叶那家伙叫文州叫那么顺口啊!

不过老叶更经常叫我们队长手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唔...老叶...喜欢那家伙是必然的吧...
谁能抵挡住他的魅力那可是叶修啊啊啊啊啊!

一大把年纪了还要组战队说什么荣耀再打十年都不会腻,谁能不喜欢上他啊?

好死不死还带着兴欣拿了总冠军要不要这么燃啊!

给我的话绝对舍不得老叶这么辛苦,天天忙里忙外太折腾自己了!

不知道别人会心疼的嘛......

哎呀不说啦我还要去找老叶pkpkpkpkpkpk呢!

虽然他现在退役了但还是需要高水平的竞技选手帮他保持状态的呀!

三段斩!看剑!老叶我来啦!

 

你这么喜欢荣耀的话,本剑圣也是会一直陪你pk下去的

不许不答应啊喂!!!

 

 


【喻文州】

嗯,叶修前辈他叫我文州。

对,有时候也会叫我手残,没有少天说的那么频繁,偶尔对战时会说些垃圾话。

我嘛,你也看到了,是叶修前辈。

关系大概,就是前辈和后辈之间的关系吧,托少天的福还算不错。

虽然都是心脏,但我的话,远远比不上叶修前辈呢^_^

 

喜欢叶修前辈吗?喜欢。

没有谁会不喜欢。

叶修前辈是荣耀战术的第一人,最擅长的是将计就计,非常厉害。

大概还有美人计,笑。

叶修前辈不管怎样都显得胸有成竹的样子非常迷人,很想,很想把他吃掉。

明明是遭遇了战队的排挤,明明是带着菜鸟新人战队,明明是辛苦一年然后回来。

坚强?也不是吧。

叶修前辈太强大了,说坚强不太合适,好像这些事都是他能承担下来的。

而且你看,他还都做的很好,笑。

 

我没有不开心,我怎么会不开心呢。

只是希望哪天,叶修前辈,不,叶修可以依靠我一下呢。




【王杰希】

叶修,一般有外人在的话会叫我大眼,王大眼。

没有外人的话,不知道,还没单处过。

就叫他叶修,之前叫叶秋,从第二赛季开始。

关系?一帆是从微草出去的,他在兴欣的确成长很多,说起来我经常让英杰和他们切磋。

所以微草和兴欣的关系还不错。

你问我和叶修?我以前挺瞧不上他的,一叶之秋打法太土了,叶修这个人也没意思极了。

 

后来,后来就日久生情了吧。

叶修一个人把兴欣带起来是很不容易的,虽然后来有苏沐橙和方锐的加入。

新人小白都太多了,战法妹子是很有潜力但纯靠叶修带也有点勉强。

嗯.....

不得不说叶修在带人这方面的确很有见地,我比不上。

兴欣在他手里,成长速度太快了,拿冠军也不是没可能。

微草被打败,是我的责任,不过败在叶修手里,稍微还是有一点慰藉。

 

叶修,我们在一起。

未来可期。

评论
热度(76)

© 和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