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麻瓜之修

霍格沃兹的优秀毕业生王杰希同学近日遇上了一件麻烦事。

 

说来话长,长话短说。

那个叫做叶秋的麻瓜居然看穿了他魔法师的身份。

 

本来,作为一名出色的魔法少男,王同学毕业之后应该被分配到地球保卫科工作。

奈何天有不测风云,三好学生王杰希居然不幸染上网瘾,沉迷荣耀海洛因之中!

众人大跌眼镜,看着画面里的魔道学者纷纷说不出话来。

徜徉在电子竞技世界里的王同学才不受外界干扰,专心操纵着角色王不留行。

撒下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魔粉,表情像个孩子一样活泼。

 

直至遇见战斗法师一叶之秋,魔术师打法早已名扬江湖。

这个麻瓜却好生厉害,技术精湛意识超前,将王同学的人头和少男心一并拿下。

勉强将两只眼睛睁得一般大小,王杰希心想很好,这个麻瓜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居然没有跪倒在我的魔法袍之下,这可真是了不得。

 

王同学还记着麻瓜世界不能私自动用魔法,于是踏踏实实准备撩人。

刚在选手群里冒了个泡,鱼儿自己就主动咬钩上套。

魔法师心里好不得意,转眼一看好友信息,那个麻瓜居然在像杰西卡问好。

王不留行都被吓得从扫把上跌落,这可是魔法学院一年级新生才会犯的低级错误!

早已毕业的王同学内心七上八下,哲学三连脱口而出。

他是谁?他在哪?他要干什么?

 

勉强按捺住扑通扑通的少男心,杰西卡故作高冷回了一句hello。

敌不动我不动,倒要你看看你这麻瓜胆敢怎么造次!

“我说你这一双大小眼儿,装什么外国妖?”

哎呀呀呀可恶,区区凡人居然这么敢不尊重魔术师大大,快来竞技场大战三百回合。

节节败退的王同学后来醒悟,叶秋是凡人,但一叶之秋可是斗神。

神话传说里弑神的杰西卡都变成山那边海那边的小矮子!

 

自认优秀的王同学放下了傲慢与偏见,规规矩矩地摒弃了魔术师打法。

想着能再与斗神一较高下,结果蓦然回首,那人早已跌落神坛并且消失不见。

杰西卡的怒火熊熊燃绕,吹翻了尖尖帽檐,冲着电脑屏幕狠狠撒下一把飞路粉!

校规早被抛在脑后,新魔法的不稳定性也都全然不顾。

掉在床上的魔法师和心上人四目相对,有一只眼睛正努力悄悄睁大。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这回换成对手茫然失措,下垂眼带上被吓醒的无辜神色,月光映照之下熠熠生辉。

怒火升腾又不甘心的平息,只好掏出魔杖开始念起遗忘咒来。

“杰希...”眼前人趴在床上软软嘟囔,王同学于是换了根棍子继续戳来戳去...

隔天下午清醒的麻瓜叶万分崩溃,他说其实只是想喊一声杰西卡。

 

王同学才不管,他一边用奇奇怪怪的魔杖继续顶弄身下人,

一边说,你这个麻瓜可是要对我负责的。

评论(3)
热度(59)

© 和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