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年下恋人

退役之后的叶修找了一个年下的恋人,这件事在联盟里算不上什么秘密。

毕竟也奔三了,是应该要考虑终生大事的。

但是这个年下恋人到底是谁,就非常是个秘密。

 

 

 

夜雨声烦:@叶修 出来pkpkpkpkpk!我说老叶你怎么回事啊,一退役就玩失踪有没有搞错!你是不是忘记大明湖畔还有一个等你pk的黄少天啦???

风城烟雨:黄少别乱说,人叶修现在可是有家室的人了。

百花缭乱:说到这个...就没人八一八叶修的对象吗?

无浪:好像只知道是个年下的恋人。

海无量:我去!叶修那家伙居然背着我大兴欣全体单身狗独自脱团,不能忍啊!

冷暗雷:楼上的,叶修背不动。

沐雨橙风:背不动+1

飞刀剑:背不动+2

鸾落音尘:背不动+3

迎风布阵:背不动+10086

海无量:老林你...你们...我说老魏你也跟着排什么队形?兴欣单身狗里没有你的一份???

风城烟雨:扎心了。

索克萨尔:说起来,大家是怎么知道叶修前辈有个年下恋人的呢?

沐雨橙风:我当然是听叶修亲口告诉我哒~

风城烟雨:我是听沐橙说的,之后私戳还私戳叶修问了一下。

百花缭乱:我听大孙说的,@孙哲平

再睡一夏:干吗?

再睡一夏:哦,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看出来的。

百花缭乱:你们又一起吃饭!退役选手都这么悠闲的吗???

再睡一夏:怎么着,你也可以退役了来一起玩儿啊!

王不留行:我比较好奇,孙哲平前辈是怎么看出来的?

百花缭乱:我不!我还要拿冠军!

风城烟雨:好奇+1

君莫笑:冠军是我们兴欣的~

鸾落音尘:好奇...啊,抓住叶修前辈!

索克萨尔:前辈一听到冠军就出来了呢,顺便也满足一下我们的好奇心?

君莫笑:啧!

夜雨声烦:靠靠靠!!!还有没有人长眼睛了,叶修明明是被我艾特出来的!!!你别跑快来跟我pkpkpkpkpk!竞技场走起啊,我去开房间等你!

君莫笑:我又不是张佳乐,对冠军没那么敏感~

君莫笑:pk就算了吧...

索克萨尔:那前辈是准备留下来陪我们八卦了?

风城烟雨:八卦八卦八卦!

鸾落音尘:八卦!

沐雨橙风:叶修,民心所向啊~

君莫笑:沐橙你跟着凑什么热闹,回头我悄悄告诉你。

王不留行:苏妹子...

索克萨尔:苏妹子...

百花缭乱:苏妹子...

沐雨橙风:那好呀,叶修~

海无量:唉...你们都太失策了,苏队长明显帮老叶的!

石不转:我认为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四十八分钟里有必要将这个八卦弄清楚。

大漠孤烟:新杰???

索克萨尔:哦?难道张副队觉得这件事又有什么兴欣的战略意图?

海无量:喻队不要瞎说,我们兴欣从来明人不说暗话。

沐雨橙风:就是啊,喻队是不是对兴欣有什么误解?

索克萨尔:...我想可能是因为张副队实在太语出惊人了,所以我做出了最合理的猜测。

石不转:实不相瞒,这件事引发了我的好奇心。

石不转:如果一直不解决,我怕今晚睡不着。

王不留行:原来好奇不止能害死猫

风城烟雨:还能害的张副队睡不着觉~

生灵灭:有一点,为什么大家都知道是年下的恋人呢?

沐雨橙风:恭喜肖队长发现了华点!

百花缭乱:我靠还真的是哎!都传叶修交了个年下的恋人,该不会是训练营的吧?

海无量:可是我们兴欣还没开训练营啊,老叶上哪祸害小姑娘去~
风城烟雨:楼上的,也不一定是小姑娘吧。

王不留行:要这么说的话,其实一帆年纪就很小。

生灵灭:我们小戴...

百花缭乱:霸图的应该没可能,全队上下都只想干死叶不修!

鸾落音尘:队长不是我!我只喜欢队长你一个人!!!

海无量:哇,这波操作可以说非常虐狗了。

索克萨尔:我们队...小卢应该也没可能~

一叶之秋:会不会是什么小网红?

无浪:叶修前辈...应该...不会只看脸吧。

一枪穿云:嗯。

百花缭乱:噗哈哈哈,轮回的小子,原来你喜欢网红那一款的啊!

一叶之秋:...不可以吗?

海无量:可以

风城烟雨:可以

索克萨尔:可以

王不留行:可以

生灵灭:可以

迎风布阵:可以

石不转:重点...是叶修前辈的恋人...

风城烟雨:哦对对对,快把楼正回来,不然张副队今晚就没办法睡觉了。

生灵灭:我看第一知情人好像就只有苏沐橙和孙哲平前辈两位吧。苏妹子是听叶修前辈亲口说的,一般人应该不会在第一次介绍时就说到年龄问题,那么问题的突破口应该在孙哲平前辈那里。

百花缭乱:哇!@再睡一夏

索克萨尔:肖队长不愧是战术大师,分析的很有道理呢。

海无量:还是你们这帮玩战术的心脏!

生灵灭:喻队抬举了,我只是手速比较快,就先打出来了。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够心脏...

鸾落音尘:队长心脏起来也很带感呢,嘤嘤嘤

石不转:@再睡一夏 请教一下孙前辈。

再睡一夏:你们还真是八卦啊,职业选手都这么闲的吗?

再睡一夏:啧,还挺容易就看出来了。叶修那家伙吃饭的时候,抱着新买的手机一直在回消息,问他怎么回事,说是男朋友离不开他。

再睡一夏:真是被秀一脸啊。

王不留行:这么说来,比较粘人的都是年下那一位?

风城烟雨:所以果然是男朋友吗???

沐雨橙风:啊,说的很有道理的样子呢!

海无量:苏队长你也别光看啊,给我们八卦八卦呗~

一叶之秋:就是就是,八卦一下!

一枪穿云:求

沐雨橙风:难得周队长也开口了,那我就说说吧!

沐雨橙风:其实我知道的也不多啊,就是叶修他以前从来不用手机的,现在为了回消息天天带着不离手呢~

沐雨橙风:还有还有,之前刷boss的时候好像那位生气了,结果叶修二话不说就打电话去哄了!

沐雨橙风:好像哄了有一个多小时呢!

海无量:我作证,的确有这事!

迎风布阵:老夫就说那天抢boss他怎么跑了呢,原来去哄小男友了!

风城烟雨:啧啧啧,这男友力...

索克萨尔:楚队长这是...想恋爱了?

鸾落音尘:话说在一般人眼里,叶修前辈应该也算重度网瘾了吧?一个多小时就哄好,这小男友也很体贴了!

生灵灭:......

石不转:所以......

索克萨尔:有可能也是职业选手呢~

生灵灭:小戴,你才是最厉害的,这范围一下子就缩小了。

鸾落音尘:啊啊啊,谢谢队长夸奖!

百花缭乱:那就瞅瞅呗,最近还有谁像是恋爱了,我就不信还找不出来了!

石不转:不用了。

索克萨尔:不用了^_^

生灵灭:不用了...

 

 

 

对于自己成为叶修年下的恋人这一新人设,黄少天觉得满意极了。

看着其他选手争先恐后的优秀发言,他只想坐在橘子树下安静的谈一场恋爱,不分手的那种。

你问要是哪天叶修不理他了怎么办?

笑话,堂堂年下恋人可不是说着玩的,卖萌撒娇求抱抱,立马一套三连甩过去。

根本不信叶修能够招架的住!

要是还不行?

呵,剑圣大大冷酷说道,那就小剧场伺候。

 

 

 

五月的天,我只想着叶修的脸。

评论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