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退役之后

叶修现在没事儿的时候就喜欢盯着张佳乐的小辫子看,一看就是好久好久,活脱脱和那些退休老大爷们养花遛鸟时的神情一样一样的。

是的没错,荣耀之神TM能折腾的叶修又一次退役了,领着国家队拿下第一届荣耀世锦赛冠军之后正式步入了退休后的老年生活。

原本以为这次退役总该风平浪静祥和宁静的叶修觉得自己还是太天真了,他不来找麻烦,麻烦也是会来找他的。

为什么?因为在和他确定了恋爱关系之后,张佳乐选手也一起退役了。

于是荣耀圈内群起沸腾。

 

 

 

膨胀的四亚:霸图可还没拿冠军呢,张佳乐又退役了?呵呵!

转发(357) 评论(1590) 赞(261)

RY真好玩:博主这ID,人身攻击啊,举报了举报了[滑稽]

百花花花花:没人八一下么,说好的当初转会霸图就是为了拿冠军的呢?

一如既往:这一赛季的总冠军一定是霸图的!

我乐最最最迷人:世界冠军张佳乐,各位请了解一下。

不要牧师和MT:什么时候荣耀圈的退役都是扎堆的了???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是因为那些老家伙们都十分畏惧本剑圣的三段斩斩斩斩啦!话说你们退役之后是不是又要去网游里混吃等死啊还是快来跟我竞技场pkpkpk吧!//不要牧师和MT:什么时候荣耀圈的退役都是扎堆的了???

转发(9531) 评论(7436) 赞(11488)

剑圣的小娇妻:开屏见黄少!开心到飞起!!!

小虎牙:啊啊啊啊啊啊啊剑圣大大看我,我陪你竞技场走起啊啊啊!

醉卧沙场君莫笑:我ball ball you啊去看一下和我们家叶修的pk记录再来说谁是老家伙。

课代表:求PK。

黄烦烦烦不烦:课代表的总结真的好贱啊,话说黄少每次发博的主题都是求pk吧?

秋葵一生黑:粉似黑说的就是黄少粉丝没错了~

喻文州(V):少天,还是要正常训练。

    黄少天(V):我知道啦队长,但是经常pk也是很能保持本剑圣竞技水平的你说是不是啊队长!

 

王杰希(V):新老交替是电子竞技的正常现象,我尊敬所有为荣耀奋斗过的职业选手。//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是因为那些老家伙们都十分畏惧本剑圣的三段斩斩斩斩啦!话说你们退役之后是不是又要去网游里混吃等死啊还是快来跟我竞技场pkpkpk吧!//不要牧师和MT:什么时候荣耀圈的退役都是扎堆的了???

转发(8753) 评论(6482) 赞(17694)

吾王的大眼睛:嘤嘤嘤,总感觉杰西爸爸是在提前宣读退役感言,不要啊T T

爱是一道光:嘤嘤怪请适可而止好么,别用你的爱去捆绑微草的未来谢谢。

王不留行治痛经:左脑的理性小人告诉我即便没有王杰希微草也会一直前行,可是右脑的感性小人只想爸爸永远留在微草55555

北上广不相信反攻:话说庙药微博评论的画风真的天差地别啊啊啊,明明在隔壁就只是一个欢脱的日常话题啊!

 

孙哲平(V):做自己想做的。//王杰希(V):新老交替是电子竞技的正常现象,我尊敬所有为荣耀奋斗过的职业选手。//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是因为那些老家伙们都十分畏惧本剑圣的三段斩斩斩斩啦!话说你们退役之后是不是又要去网游里混吃等死啊还是快来跟我竞技场pkpkpk吧!//不要牧师和MT:什么时候荣耀圈的退役都是扎堆的了???

转发(6375) 评论(5948) 赞(10743)

土豪求包养:嗷嗷嗷嗷嗷嗷!

重剑:土豪说什么都对。

带你看那繁华血景:可以说非常率直了- -

义斩全天下:对对对你看我们义斩!!!打个游戏说组战队就组战队,就问你服不服气!

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想有钱,想银装,我能做自己想做的吗?

    孙哲平(V):上游戏,送你。

    愿你荣光加冕:啊啊啊啊啊啊啊,土豪选手求你也看我一眼!!!

 

张新杰(V):这位同学,今年退役的职业选手占总人数的2%,同年相比下降0.13个百分点。我认为你的说法极大地受到主观因素的影响,并不符合客观实际。//不要牧师和MT:什么时候荣耀圈的退役都是扎堆的了???

转发(7156) 评论(6948) 赞(9480)

我心匪石:...拜见数据流大师!!!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每次看到新杰大大有理有据的分析,我就很心疼那些喷子。

联盟第一奶:心疼+1

夜未央:心疼+10086

哈哈哈韩:就我一个人好奇为什么张副队是直接转回复,而不是转其他大神的微博吗?

    张新杰(V):字数不够。

蓝雨还有很多很多个夏天:实力嫌弃我们黄少hhhhh

韩文清(V):新杰,快十一点了。

    张新杰(V):还有七分钟二十八秒,队长晚安。

 

 

 

你邀请了夜雨声烦、索克萨尔、王不留行、再睡一夏、大漠孤烟、石不转进入群聊。

君莫笑:[截图]

君莫笑:各位有事没事儿的,帮我个忙?

夜雨声烦:靠靠靠这群聊怎么回事啊!叶修你这家伙该不会要拉我们抢BOSS吧?

索克萨尔:怎么了,前辈?

石不转:看来是和张佳乐前辈有关。

再睡一夏:哟,叶修你这是冲冠一怒为红颜啊!

王不留行:你想让我们做什么?

大漠孤烟:这显然是对张佳乐不公正的言论。

君莫笑:老韩你别太正经了,我总感觉有点儿虚。

君莫笑:几个心脏还是很能把握住重点的啊。

夜雨声烦:老叶你不是吧,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你让我去微博上撕几个小黑粉???我出场费很贵的你付得起吗,付得起吗?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

君莫笑:哪儿能啊,剑圣大大~

君莫笑:你就用自己的号随便挑一个回复,转移一下风向就行。

君莫笑:事成之后...

索克萨尔:兴欣就再也不抢蓝溪阁的BOSS?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这个好,怎么样啊老叶答不答应答不答应!

王不留行:还有微草的。

石不转:霸图的。

大漠孤烟:不用,新杰。霸图的BOSS他敢抢一个试试看?

君莫笑:老韩要不你问一下十区会长夜度寒潭?

君莫笑:几个心脏的都收敛点儿啊,三天,最多三天。

王不留行:三天太少了,而且野图BOSS的刷新时间是随机的,起码一个星期。

索克萨尔:我同意王队的提议,一个星期。

石不转:一个星期。

夜雨声烦:喂喂喂那个大小眼你在说什么!还有队长!你们怎么就屈服了呢,大家一起坚定立场不好么啊啊啊,这可是荣耀史上最好的时机啊!!!

索克萨尔:少天,我们不傻。

夜雨声烦:???

石不转:一个星期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底线。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时间更久的话叶修可以反悔。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那一个星期他就不会反悔了?@君莫笑 老叶老叶老叶快保证!

君莫笑:啧,就不该拉你们心脏进组,还是少天好骗。

君莫笑:一个星期,我保证。

再睡一夏:就你们还豪门战队呢,呵,看看我们义斩。

索克萨尔:说到义斩...

王不留行:叶修...

石不转:也不能帮别的战队抢BOSS。

再睡一夏:......

君莫笑:......

君莫笑:孙哲平原来你是猪队友吗?

君莫笑:心疼我们家乐乐。

 

 

 

“叶修叶修叶修!你干什么呢喊你几次都没反应?怎么回事啊!”

“哟?乐乐~”

“又干嘛!”

“我这有两张北京飞昆明的机票,要不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昆明!!!算了算了,你这重度网瘾可能会见光死吧!”

“......”

“我可不想人还未到中年,就经历丧妻之痛。”

“说什么呢,哥可是早就计划去云南见见花海了~”

“切,外地人!就知道花海花海花海,你知道我们那天有多蓝水有多清好看的东西有多少吗!!!”

“服气了,原来本地人瞧不上花海的?”

“滚滚滚!那你荣耀网游怎么办,不抢BOSS了?”

“放心吧,他们用稀有材料换哥不出手~”

“......”

“当然,也有你们霸图的一份儿~”

“滚!滚!滚!”

 

 

 

叶修(V):花海好看,百花缭乱更好看。[图片]

转发(24681) 评论(21796) 赞(54319)

但求一睡君莫笑:啊啊啊叶修!!!啊啊啊叶修更博了!!!感谢花海感谢张佳乐!

乐叶不可逆不可拆:所以这是去云南了?等等...云南!见家长!不用四舍五入都算结婚了吧是吧是吧是吧?

掀翻荣耀圈:你叶谈恋爱之后连垃圾话都不会说了,嘻嘻。

我乐最最最迷人:啊!乐乐!乐乐超美的!!!请允许我这一刻开心到飞起~

夜夜叶不羞:点我头像,看乐叶小视频。

荣耀不只有一对西皮:看你们这退役生活有滋有味的,本粉简直欣慰哭好么,好好享受二人世界啊> <

 

张佳乐(V):冠军重要,你更重要。//叶修(V):花海好看,百花缭乱更好看。[图片]

转发(0) 评论(1) 赞(1)

[仅特别关注可见]

叶修(V):妥妥的~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