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直播三十六计

自从领着国家队拿下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冠军之后,叶修觉得自己退役之后的生活反而更加忙碌了。

 

 

 

【苦肉计】、【围魏救赵】

 

冯宪君:叶修啊!

君莫笑:哟,冯主席好。

冯宪君:这儿有个宣传荣耀的任务,我觉得由你来完成最好不过了。

君莫笑:宣传?找小周啊。

君莫笑:周泽楷,荣耀联盟第一人,诚挚推荐!

冯宪君:任务比较艰巨,他们职业选手暂时没那么多时间来完成,还是你来。

君莫笑:别啊冯主席,我这不都退役了,联盟里好手可一大把呢!

君莫笑:主席我觉得您自己就非常合适!

冯宪君:我这最近身体是越来越不行了啊,头发也掉的越来越快,我还不想被你们说英年早秃,你懂不懂啊叶修?

君莫笑:......

君莫笑:不是冯主席,秃头这事儿也很难说的...

君莫笑:就像我一直觉得文州那小子该秃了吧,结果人到现在不还是好好的?

冯宪君:我跟你父亲也商量了一下,毕竟是有利于电子竞技的可持续发展,他老人家非常赞同啊!

君莫笑:???

冯宪君:每天抽几个小时直播,收益都归你,怎么样?

君莫笑:???

冯宪君:我已经让人安排下去了,好好干!

君莫笑:???

 

 

 

【美人计】

 

君莫笑:朋友,你听说过荣耀吗?

君莫笑:朋友,你知道叶修吗?

君莫笑:朋友,你想感受和叶修大大一起双排荣耀的刺激体验吗?

夜雨声烦:老叶你是不是乱点什么奇奇怪怪的网站了啊发的都是什么鬼?啊等等什么时候荣耀双排变成刺激体验了,说到底荣耀有双排这种概念吗?老叶难道你是想说pkpkpkpk啊啊啊啊!

索克萨尔:前辈?

风城烟雨:叶修你又搞什么鬼,你一出现这个群就要99+

沐雨橙风:难道是...

海无量:退役之后...

迎风布阵:寂寞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魏老大你在说什么啊,老叶要是寂寞分分钟有我陪他竞技场啊!

王不留行:大概是和你pk没意思。

夜雨声烦:大小眼你说什么呢别以为本剑圣没听出来你想表达什么意思,话说不跟我pk难道要去找你吗?哈哈哈哈哈可别笑死人了,你那套魔术师打法不是早就封印了么,那单人pk还有什么搞头啊!

一枪穿云:前辈,找我。

无浪:啊,小周的意思是叶修前辈要是觉得退役...无聊了的话可以来找他pk的。

无浪:不过也不能太频繁哦,我们轮回的训练还是很辛苦的。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叶修,一个掀翻荣耀圈的男人。

君莫笑:点我上车,荣耀双排。

飞刀剑:啊啊啊,我点进去了!

王不留行:刘小别,你复盘结束了?对于剑客在团队赛中发挥和打法你有完整的战术构想了?

石不转:......

沐雨橙风:......

海无量:......

索克萨尔:......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怎么了?

百花缭乱:......孙翔你不懂是正常的。

一叶之秋:靠!

飞刀剑:队长我错了,我退出来了,我什么都不知道!!!

君莫笑:你们怎么回事?

君莫笑:一会儿再来一次啊。

风城烟雨:我赌这个群里男人此时此刻都不敢打字。

沐雨橙风:秀秀看破别说破~

风城烟雨:嘻嘻。

君莫笑:再点我一次,荣耀双排上车。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老叶我来啦我来啦我来啦我来啦!

风城烟雨:唉,一个人的快乐。

沐雨橙风:一群人的悲伤~

君莫笑:嗯,直播了。

 

 

 

TBC

评论(3)
热度(142)

© 和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